Ustinian

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

  大结局还是来了,不舍。原本以为时间过去很慢,可转眼间,已到别离时。

  在期末考前,一次偶尔间的一篇文章吸引了我的注意,至此,我踏入了《镇魂》的世界。
   《镇魂》改编自P大的同名小说,文章主要围绕沈巍和赵云澜两位主角的前世今生展开,以四圣器为主线,讲述关于生死、守护、友情。为了守护世界,自我奉献。或许这个故事有点中二,但意外的催泪,有正能量,三观正。
   这个剧组的人都很努力。角色性格鲜明,人生的哲理引人深思。朱一龙分饰三角。其中,朱一龙扮演的沈巍,深情而又克制。在剧组期间,龙哥身上起了荨麻疹,可他没有告诉大家,怕耽误工作。真是个体贴的人不是吗!可我们粉丝也会心疼的,不可否认。
   白宇扮演的赵云澜,有着玫瑰花🌹的刺,幽默风趣却又懂得分寸进退,大大咧咧又心思缜密,最重情义。(有很多话,现在到了嘴边,却说不出)还有高雨儿饰演的火辣的祝红,李砚的“猫🐱界霸主”大庆,辛鹏饰演的善良坚韧的郭长城,江明洋的楚恕之,刘泯廷的林静,李思琪的汪徵,王超伟的桑赞等等等等。感谢《镇魂》这个剧组,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,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《镇魂》,带来欢笑和泪水。如果没有你们,我不会遇到《镇魂》,也就没有我们镇魂女孩的今天。感谢🙏🙏🙏
   曲终人未散
   未来可期,让我们一起走花路吧!
   这个夏天,感谢有你们。爱两位哥哥,还有大家。加油[泪目]

评论

热度(1)